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板橋家具行餐桌椅整組訂製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三重家具行L型沙發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永和家具店工廠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蘆洲家具行和室椅訂製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三重腳椅腳凳訂製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家具行吧臺椅客製化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永和布沙發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人生,就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我所遇見皆是我生命里的緣。不管這緣是深是淺,我都會把那些溫暖永遠地珍藏于心間。 ——題記 (一)和藹可親的管理 十七歲那年,我第一次出門打工,那時的我,天真而又幼稚,但卻遇見了許多幫助我的人,董師傅就是其中的一個。 董師傅是我們的管理,職位也就相當于一個小組長。我們那一組人都歸他管,他負責教我們上崗,還要給我們做統計,記錄每個人的產量、做生產報表,還要做品檢,負責驗貨,可謂身兼數職。 記得剛進廠時,經過簡單的面試、填表,然后去人事科登記,領了一張臨時工作證。隨后人事科的工作人員就把我們帶進車間,安排在董師傅那一組。 董師傅是海南人,三十歲左右,黑黑的,瘦瘦的,中等身材,一雙大眼睛炯炯有神。那個工廠是個玩具廠,生產一些小型的塑膠玩具,我們車間是彩繪部,負責給玩具刷油漆上色。董師傅領著我們熟悉產品,并教會我們操作流程。董師傅對新員工很和藹,他很耐心地教我們怎么調油漆,怎么用小毛刷給玩具上色,做錯了也不罵人。后來我們幾個成了老工人,有時貨不好做,會有退貨返工,他也不發脾氣,只是坐下一遍又一遍地給我們做示范,真是一個好脾氣的管理,在他手下做事,一點壓力都沒有。 我們的薪資計算方式是計件,多勞多得。每當貨源短缺的時候,車間里就開始搶貨,誰的動作快,誰機靈,誰就可以多搶一些貨,更可恨的是有人手上那批貨還沒做完,就搶好幾批放在旁邊囤積起來。我是個膽小懦弱的人,總是搶不到貨,沒有事做,心里就著急地趴在桌子上哭。董師傅看到后問我怎么了,我也不說,最后還是坐在我旁邊的工友說,她搶不到貨就哭。后來董師傅就去講那些搶貨的人,叫他們不要太自私,工友之間要相互謙讓。之后他又想辦法發貨,手上那批貨做完了才可以去領,從那以后,搶貨現象再也沒發生了。在外漂泊了十幾年,也遇見過很多管理,能夠做到像董師傅那樣公平待人的還是少之又少。 我是個老實人,一直都很服從董師傅對工作的安排,每次有退貨,要返工,他都讓我去做,不知道是別人叫不動,還是覺得我做事認真有耐心。有一次他要請長假回老家,還讓我幫他代班,可見他對我的信任。我當時真的有點受寵若驚,組上有很多老員工,論資排輩不可能是我。后來他休完假回來的時候,還帶來好多他們家鄉的特產——用椰子做的食品,讓我們品嘗。 我進廠半年后,董師傅的妹妹也來到我們組上,她比我大一點,我管她叫紅姐。我和紅姐也相處融洽,離開那個廠之后,我還和她書信來往了好幾年,只是后來還是沒有了音信。 董師傅不勢利,不擺架子,是個難得的好管理。只可惜我那時太年輕,傻乎乎的,做了一年多就自動離廠了。聽別人說不好辭工,就不去拿辭工書,白白丟掉一個多月的工資。當時是偷偷摸摸地離開的,生怕廠里不讓回家,所以走之前也沒和董師傅告別。我記得當時給他寫了一封信,大意是感謝他這一年多在工作上對我的照顧,信寫好后,我托一個工友幫我轉交給師傅,也不知那封信有沒有轉交到師傅手上,不知道師傅如今身在何方,祝愿好人一生平安。 (二)善良溫柔的李姐 我這個人有點小小的熱心腸,愛管閑事,只要宿舍有新員工進來,我都會熱情接待。李姐來的時候,我也是帶著她熟悉廠區環境,告訴她飯堂和熱水器的位置,也許是投緣吧,漸漸地,我和李姐變得熟絡起來。我們一起上班,一起吃飯,一起逛街,友誼就在平淡的日子里慢慢升溫。 李姐三十歲左右,身材高挑,五官姣好,是個漂亮溫柔的姐姐。她的祖籍是重慶,后來搬到了湖北鐘祥,也算是我的半個老鄉。 李姐教會了我打毛衣,有什么好吃的,總會讓給我吃,真正地把我當妹妹一樣疼愛。有時她的親妹妹看到她對我太好,還會吃一點小醋,雖然她妹妹嘴上沒說,可我從她的表情里看得出來。 有一次,外地一個朋友向我借錢,我給她打了二百元過去,可沒過多久,錢又退了回來,匯款單上寫著查無此人。我只好去當地郵局領回我的錢,可那時我沒有自己的身份證,借用別人的,郵局工作人員通過核對,發現身份證和本人相貌不符,不讓我領錢。為這事,可把我急壞了,二百元在九幾年不算少,相當于半月工資。幸虧有李姐在我身邊,她還專門請了好幾次假,陪我往郵局跑了一趟又一趟。雖然最終那二百元也沒拿回來,但在我遇到麻煩時,有李姐陪著我,幫助我,讓我寬慰許多。 李姐在那個廠工作了半年就回家了,回去后還給我寫過好多信,可最后還是失去了聯系。她待我親如姐妹,回想起和她在一起的點點滴滴,心里就會覺得溫暖甜蜜。我相信她偶爾也會想起我,愿風兒捎去我的祝福和思念,愿她在有生之年健康、幸福。 (三)情深意重的阿東 阿東是在我離廠的前兩個月認識的,他們幾個是從學校直接安排到我們廠的,剛好分在我們組,坐在我對面。從閑聊中得知他也是湖北的,和我不在一個市,比我大一歲。可能因為是家鄉人,心里覺得特別親切,沒貨的時候,我們經常談論一些家鄉的話題,話匣子一打開,就聊個沒完沒了。 漸漸地,他從我口中得知,我不久就要離廠回家了。有一天,他從桌子對面遞過來一張紙片,那紙片上寫著兩首小情詩。我只記得開頭兩句是這樣寫的:“曾經天真地以為,你是我今生的另一半;曾經執著地追求,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我看到后故意問他:“這兩首詩是什么意思呀?”他紅著臉說:“我沒事寫著好玩的,給你看一下我寫得好不好。”既然他不言明,我也正好裝傻,反正我就要走了,也不打算和他開始這段感情。 “你執意要走嗎,明年再回家不可以嗎?”他無奈地問。 “是的,我必須要回家辦身份證,再說待在這個廠也沒啥前途。”我肯定地回答。 臨走的時候,他不聲不響地買來一大袋零食,塞到我手中說:“拿著,路上餓了吃。”那天我和同伴到了長途汽車站以后,司機對我們說:“人還不夠數,今天不發車,明天才走。”我和同伴閑著無聊,又回廠里找朋友們玩,他看到后又去買來一袋水果,硬塞給我。起初我不想要的,可拗不過他,只好收下。 “阿芬,回去后記得給我們寫信。”他傷感地說。 “你放心,我不會忘記你們的。”我信誓旦旦地回答。汽車開始緩緩啟動,我看到他在路邊使勁地揮手。 在回家途中,我打開水果袋,發現里面還有一把水果刀,他想得真周到。望著那大包小包的零食、水果和那把精致小巧的水果刀,心里開始有點小小的感動。他剛進廠一個多月,還沒發工資,用的錢還是從家里帶出來的。也許為了給我買東西,已經花光了他身上所有的錢,也許那個月他要節衣縮食地度過。直到那時我才明白,我欠下了他一份人情。 回家后,忙著走親訪友,兩個多月后,我才給他們寫信。紅姐在回信中說,阿東已經轉廠了,就在收到我信的前幾天,也不知道他去了哪里。紅姐還在信中說,我剛走的那一個月,聽阿東的室友說,他總是站在陽臺上發呆。阿東還隔三差五地向紅姐打聽我的消息,當他確定紅姐也沒收到我的信時,神情落寞地說:“阿芬真是個沒心沒肺的丫頭,一回家就把我們這些朋友給忘了,回去那么久了,也不給我們寫一封信。”紅姐只好安慰他:“也許阿芬在老家有事要辦,她可能忙,過一段時間她會來信的,她不會忘記我們的。”可他等了又等,盼了又盼,一直到他轉廠的時候,也沒等到我的信。也許在他心里,我就是個薄情寡義的女孩吧,欠他的那份情,今生都無法償還了。 有時候,忽然會回想起以前的時光,那些散落在光陰深處的陳年舊事,它們就如濤濤江水在我的心里翻滾著。也會想起阿東,想起他的一片真情,想起來心里就會變得沉甸甸的。不知愛好文學的他,如今還會不會拿起手中的筆,來記錄生活中的點滴。 后記:那一年,涉世未深的我,認識了很多熱情善良的朋友,除了上述幾個之外,還有王阿姨、勇哥、艷清、玉蓉……零散的記憶,無法用筆墨去拼湊,但他們的音容笑貌就深深地烙印在我的腦海里。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特別幸運,第一次出門就遇到那么多好人。往事就像一杯陳年佳釀,時間越久,越香濃醇厚。那些曾經給過我們溫暖的人,值得我們懷念和銘記一生。 (原創作者:彩蝶飛舞)

《詞林正韻》 走盞道時涼。 愁襲風低惹寢傷。 千尺話杯人夢醒, 何長。 遙望韶華好個鄉。 青燭弄西窗。 附柳相看遠思忘。 段舞為君心印影, 無觴。 醉里秋妝對月塘。 amp;#8203;amp;#8203;amp;#8203; >>>更多美文:自創詩

白鹿原 還是那頭老黃牛 從黎明拽出一把生銹的鐵犁 把一個人的名字種進貧瘠的土地 有的結出玉米,有的長成高梁 一個肩扛鋤頭的男人 穿過掛滿櫻桃的果園 丟下疲憊的背影 黃昏總有人站在白家梁 一聲接著一聲地喊 The White Deer Plain It is still the same old yellow cattle That pulled a rusty plow out of the daybreak And sowed seeds of a man's name into the barren field From which yielded some ears of corn, and some sorghum With a hoe on his shoulder, a man Passed the orchard of cherry laden with fruit And left behind the sight of his exhausted figure At dusk, there were always men standing in the Baijialiang Village Calling over and over again 詠 竹 一輩子 只按自己的想法 活著 從身體里一截一截地抽出 誰也夠不著的高度 一把硬骨頭 寧可折斷 從不肯向世俗點頭哈腰 Bamboos All their lives They live At their own will From their bodies jointing one stem on top of another To the height no one could reach A bunch of tough bones They would rather break Than bend and bow to the earthly world 修 剪 果園里 那個歪戴草帽的中年男人 握著一把剪刀 取掉一些枝條 留下一些,我想著 生活里發生的那些多余的事 總無人打理 就這么一直荒著 不開花 , 不掛果 Pruning In the orchard That middle-aged man with a tilted straw hat And holding a pair of garden clippers in his hands Is cutting off some branches And keeping others. I am just wondering Those excessive matters of our life Are never cared for Thus left running riot Producing no flowers, bearing no fruits 掃 墓 梨花應該穿戴整齊 天空得扯開嗓子 哭一下,最好有幾滴雨 調重悲傷的味道 需要借助一點點風 從一堆紙灰里 翻出殘留的往事 掃墓的人稍不留神 就把自己掃進墓里 Sweeping Tombs Pear blossoms should be dressed proper and prim Sky should at the top of its lungs Cry a bit. A few drops of rain would be even better To spice up the taste of sorrows Only with the aid of a slight wisp of wind From the ashes of burnt paper offerings Can the remains of the past be dug out One oversight, the tomb sweepers would sweep Themselves into a tomb 英 雄 寧肯相信這是假的 是無聊的四月編造的謠言 沒有比這更惡毒的火 無情地吞咽了 30 個鮮活的生命 我固執地認為 一個地名,一串姓名 都不是真的,一陣風過后 這群貪玩的孩子 會一一返回 The Heroes I'd rather think this were not real All were but a rumor made up by the bored April There is nothing more vicious than this fire Which, without mercy, claimed 30 sparky lives I am adamant about this belief: Neither the name of the place, nor the names of the youths Is real. After a gust of wind These elfish kids Would come back one by one 清 明 想家的時候 順便也多想了一下 那些走過的身影 在城市的十字路口劃一些圈 一筆一劃寫上他們的名字 故意多燒了幾摞紙錢 除了送我的親人 也給那些游蕩的孤魂 留一點回家的盤纏 On the Mourning Day When missing my family I also spared some thoughts for Those passing figures I drew some circles at city crossroads And wrote down their names with clear and neat strokes Burning deliberately a few more piles of joss money For my late loved ones And also for those lonely wandering souls To pay for their homeward journeys 桃 花 被一聲木魚 從唐詩宋詞里敲出 香火熏烤著秦磚漢瓦 一個又一個朝代 隨風而去 鄉愁纏繞幾根枯枝 抱緊一縷清香 在秦嶺深處 歸隱 Peach Flowers Rapped forth by a wooden fish From the verses of Tang and Song Dynasties Tiles of the Qin and Han are steeped in incense of piety All the dynasties, one after another Were gone with the wind Homesickness twined around the withered branches Held a waft of light fragrance so tight And in the deep of the Qinling Mountains Sought retreat 仲 春 油菜花擠眉弄眼 池塘的酒窩藏滿了風流韻事 此時需要走出清明的傷悲 跟一縷春風尋花問柳 允許一枝紅杏出墻 讓夕陽種下 一枚相思 The Mid-Spring Rape flowers wink at each other Dimples of the pond are filled with romantic affairs It's time to shake off the Tomb-Sweeping sorrows To flirt with a waft of vernal breeze Or to allow a branch of red apricot to reach over the wall Let the setting sun sow A seed of lovesickness 空也靜:原名魏彥烈,青海省作協會員。出版詩集《格桑花開》、《草原情歌》、《仰望昆侖》、《風舞經幡》、漢英雙語《輪回》等多部。獲昆侖文藝獎,唐蕃古道文學獎,詩歌春晚“全國十佳詩人”稱號。詩觀:快樂生活,安靜寫詩。 王慶國 英語語言文學碩士,云南大學滇池學院講師,酷愛詩歌,曾在年刊《中國莎士比亞研究通訊》上發表譯作《水調歌頭:莎士比亞十四行詩第十八首》。 >>>更多美文:自創詩


新北蘆洲家具行床頭箱訂做
新北土城沙發床工廠直營 新北永和布沙發訂做 桃園八德玄關家具行新北新店家具賣場推薦 新北蘆洲家具特賣工廠直營 高雄鳳山兒童房家具評價

arrow
arrow

    s67z6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