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臺北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新北土城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工廠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新北家具行沙發套工廠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新北家具展訂製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新北中和家具行沙發罩工廠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新北五股家具行2人位沙發工廠直營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新北新莊家具行電視櫃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新北三重家具行餐椅訂製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心煩,遇事了唄,不是錢事,就是情事,或者人事,盡是生活中帶來的那些嗑嗑碰碰的事,沒有人替你消費,也沒人幫你消災,只有自己攥著心煩。生活中,我們有很多快樂是不能淹沒心煩的,而心煩只能給自己帶來痛苦。痛苦能淹漫掉很多美好和愉悅。一些時候,心煩得悶郁,讓你透不出氣來,總想到沒有人的地方痛痛快快地去哭一頓,透出被堵塞在心里的沉郁濁氣,然后清清爽爽地回家。 真的,人的痛苦是不能張揚的,只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偷著去自個兒流淚,并把流出的眼淚全部吞入到自己的心肚里,然后再綻出微笑去見明天。如果,一個人不脆弱,那么心煩的事情一定會少些。所以,學會堅強才是人生應當具備的性格,讓心煩去見堅強。

“帥哥”的鼻子 文/黃思琪 同學們,你們玩過畫鼻子嗎?今天我們班開展了一次別開生面的畫鼻子比賽,看看誰畫的鼻子位置正確又漂亮。有些同學說太幼稚了,可不是嗎? 第一位同學上場了,戴著“新式武器”──一副遮了塊布的眼鏡,我猜戴上眼鏡后,他的眼前會漆黑一片。老師讓他左三圈,右三圈在原地轉圈,然后帶著他東走走,西走走,好不容易才把他帶到“帥哥”的正前方。“帥哥”披著一頭金發,兩只眼睛炯炯有神,大大的嘴巴可以一口咬掉半只西瓜。這位同學走到黑板的前面,正對著黑板,只見他一會兒往右移,一會兒往左挪,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停在了“帥哥”的左下方,他拿起一支粉筆,利索地畫了一個“豬鼻子”。當他摘下眼鏡時,苦笑著走下講臺,下面的同學捧腹大笑,鼻子、嘴巴差不多并排。難道“帥哥”在這邊說話,鼻子在另一邊呼吸嗎?真是荒唐! 終于輪到我了,我信心十足地走向講臺,自己轉了幾圈,齊老師說還沒好呢,又拉著我轉了幾圈,這不是忽悠人嗎?老師又把我拉到這兒,又送到那兒,終于固定了位置,我迷迷糊糊靠近黑板,剛舉手畫時,下面七嘴八舌地議論開了,有的對我喊:“往左點。”有的對著我吼:“靠右些。”聽誰的好呢?我很糾結,還是聽自己吧!我拿了支粉筆爽快地畫了一個鼻子,下面的同學哄堂大笑,難道畫歪了嗎?果不出我所料,摘下眼鏡后,只見我畫的鼻子像一棵大蔥似地長在眼睛旁邊,搞笑極了! 游戲在同學們的歡聲笑語中結束了,“畫鼻子大師”的稱號非我們班的彭真莫屬了,因為她畫的鼻子雖小些,但擺放的位置非常準確,正好“架”在“帥哥”的臉當中。 長鼻子大王 文/李好 森林里有個長鼻子大王,為什么叫長鼻子大王呢?當然是因為他的鼻子很長很長,他不僅鼻子長,而且力氣很大,所以他很得意,經常欺負別的小動物。 一天,小松鼠找到長鼻子大王說:“長鼻子大王,聽說你很有本事,那么我們就來比一比吧。”長鼻子大王看了看小不點松鼠,笑著說:“你和我比賽?哈哈哈,我要贏豈不是小菜一碟?” “那你跟我來。”長鼻子大王跟著松鼠走過草地,來到一棵高高的樹下。松鼠“哧溜”一下爬了上去,長鼻子大王哼了一聲:“這難不倒我。”他也很快地爬到了樹頂。這時小松鼠不緊不慢地說:“我們不比爬樹,來比跳樹。”長鼻子大王往下一看:啊,這么高啊,我的頭都暈了,腳也軟了,我可不敢跳。而小松鼠卻輕輕松松往下一跳,不一會就到了樹下。因為他大大的尾巴就像一個降落傘,幫助他安全地落下來。 長鼻子大王看見小松鼠又快又穩地到了地面上,臉一下子紅了,他知道自己并沒有什么了不起的。長鼻子大王從此再也不驕傲了。 有趣的貼鼻子游戲 文/楊晏萌 今天下午,因為下雨,我們班的張老師把上體育課的時間給“霸占”了!不過她并沒有給我們上文化課,而是帶著我們玩了一次生動有趣的貼鼻子的游戲。 老師先吩咐我和韓義在黑板上畫了一幅沒有鼻子的小女孩頭像。我們給她梳著一對羊角辮,辮子上扎著蝴蝶結,一雙閃亮的眼睛,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咧開了一張紅紅的嘴唇,笑得真可愛!我們正在納悶兒,這時候,老師拿出了事先準備好的“鼻子”。 游戲開始了,張老師把第一個上場的機會給了袁林。袁林興奮地跳著上去。張老師用紅領巾把袁林的眼睛蒙了起來。確認他的確什么也看不見,再讓他在原地轉了五圈,隨后命令他完成貼鼻子的任務。袁林轉得暈頭轉向,接著踉踉蹌蹌挪向“臉”的地方。他摸到黑板,以為摸到了墻。正當他猶豫不決時,教室里頓時像炸開了鍋:“往上、往下、往左、往右……”袁林終于下定決心,“啪”的一聲搞定了。“轟——”,逗得全班哈哈大笑。你猜,他把“鼻子”貼在哪兒了?袁林摘下眼罩,一瞧,居然把“鼻子”貼到了嘴巴下面了。他也情不自禁地笑了。輪到陳鑫同學的時候,他左摸一下,右摸一下,竟然把“鼻子”貼到黑板旁邊的門上。這一次同學們笑得更歡了,有的眼里笑得充滿了淚花,有的笑得前仰后合,有的笑得捂著肚子,有的笑得直拍桌子…… 游戲雖然簡單,但它給我們帶來的歡樂是無盡的。 小灰狼找“鼻子” 文/楊昊霖 這幾天,小灰狼去捉羊,可他一丁點兒羊的味道都沒有聞到,就連其他味道都聞不到,他奇怪地想:“難道是我的鼻子不見了?” 于是,他一個人悶悶不樂地在找鼻子,他東竄西竄,可他什么東西都沒有找到。小狗去他家玩,看見他這樣,就問他為什么。小灰狼說:“我的鼻子不見了,你幫我一起找找。”小狗答應了。他們兩個東找找,西找找,還是什么都沒有找到。突然,小狗站起來看見小灰狼的鼻子在他的嘴巴上面,一下子就樂了,說:“你的鼻子不是好好地在你的臉上待著么?”小灰狼一摸,他的鼻子果然還在。他覺得很奇怪,說:“那我怎么一丁點兒味道都聞不到呢?”“我帶你去河馬大夫那看看吧。”小狗說。他們倆趟過一條大河,到了河馬大夫那兒。河馬大夫幫小灰狼檢查了身體,說:“你感冒了,要吃藥。”說著,河馬大夫把藥給小灰狼拿來了,小灰狼吃下河馬大夫的藥就好了。 小狗帶小灰狼回家做客,他做了各式各樣的美味佳肴,把他的好朋友們全喊了過來,小灰狼聳聳鼻子說:“哇!好香呀!”小伙伴們開心地笑著說:“哈哈哈,小灰狼終于找到他的鼻子啦。” 蹬鼻子上臉 文/董春華 前天,有個人得寸進尺的做法,讓我心里很不痛快。晚上回到家,越想越窩火,于是臨睡覺前發了一條微博以示憤慨:“蹬鼻子上臉,真是過分!”然后就關機睡覺了。 第二天一上班,我就打開電腦瀏覽微博。看到顯示有一條評論,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肯定是哪位好友看到我發的微博,來安慰我的。想到自己深更半夜發的微博還有人關注,心里不禁一陣感動。 急忙打開一看,卻傻了眼,竟然是一個陌生人發來的小廣告:“去除鼻子黑頭,提亮臉部膚色,某某護膚品讓您一整天都光彩照人!”我暈,這也太無厘頭了吧! 正失望呢,死黨小錢過來找我。于是我指著微博頁面向她吐槽。她皺著眉頭看了一會兒,突然笑著問我:“知道人家為什么給你發廣告嗎?”“為什么?”我一臉茫然。“誰讓你的微博里又是‘鼻子’又是‘臉’的,肯定被廣告軟件當成皮膚問題的關鍵詞給檢索到了,所以才發來了如此貼心的產品推薦……” >>>更多美文:好文章

《三十而已》的經典臺詞,每一句都感覺像在說自己的30歲。 2020-08-04 欄目分類:影視書評 標題分類:人生感悟 1、長大的一個重要標志,就是把好聽的話都說給外人聽,那些傷人難聽的或者沉默不語的,都是說給最親近的人。 2、不是所有努力都會成功的,很多事都會事與愿違,不是有錢什么事兒都辦得成的。 3、當了媽以后,你最大的感受就是憋屈,憋屈在叫一個媽媽的頭銜里,什么身材走樣,情緒變壞,這些都不是最糟糕的。出月子的第一天,我突然感到顧佳已經死了,活下來的是許子言的媽媽。 4、努力成為更好的自己,因為你得趕上娃碎鈔的速度。 5、把心思放在工作上,工資才能長得快。 6、人在起勢的時候,干什么都開掛。 7、不是你努力了,就可以抵消我的努力。但是你占了我的位子,我就沒有位子了。 8、最先感知到三十歲的,也許不是我們的而身體,也不是精神,而是物質。比起情感的不安,物質的困頓才時時刻刻勒著你的脖子。沒有二十歲的肆意灑脫,沒有四十歲的云淡風輕,三十,想要的是更好的生活。 9、比起房租漲價,更讓人害怕的是不停不停地搬家,因為你永遠都無法在這座城市扎根。 10、夫妻之間,八成都是平淡日子,只有兩成是大起大落。如果把這兩成走好了,就能抵消那八成的不如意。要是走不好,感情就真的很難挽回了。 11.“都想避風,誰當港” 12.有些女孩子在職場上,利用自己的性別優勢,獲得更多的偏愛或者照顧,工作上偷偷懶,升職比同期更快。可是畢竟在職場上,選擇用這種方式的女孩,她們也是要付出代價的。 13.那些小說里不都寫嗎?女人到了三十歲之后,就會變得經濟獨立,人格獨立,會打扮,有情趣,想想都覺得特別美好。所以小說前面都會加一句: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14.雞零狗碎像一塊橡皮擦,磨掉生活和婚姻的所有光彩。 15.有的人討厭權力跟潛規則,但是當自己成為受益人的時候,又禁不住誘惑。 16與年齡一同增長的,還有選擇的艱難,和對一切不確定的恐懼。到了三十歲,只敢信那些看得見,摸得著的人和事。 17.先把一個人的日子過明白,才知道自己需要怎樣的另一個人。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新北五股懶骨頭客製化
新北家具行電視櫃訂做 新北新莊家具行沙發家具訂製 高雄燕巢軟裝潢家飾評比新北蘆洲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新北家具街家具行沙發罩訂製 桃園中壢臥室沙發推薦新北永和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推薦 新北新店家具設計訂做 台中大雅兒童房沙發傢俱行

arrow
arrow

    s67z6b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